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甜秋香甜品屋 @ Taman Tanjung Jaya























唐伯虎點秋香,相信大家都聽過吧?
既然檳城的甜品界有唐伯虎,那秋香在哪?
等候久時,秋香終於來也~~~~(感染到店裡的氣氛)
這間甜秋香才剛開張兩天
因為老闆娘是在下朋友的朋友
所以今天就跟在下的朋友到此品嘗我很愛的甜品


























一走到門口,就聞到了非常香濃的榴槤飄香~~~~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品嘗我最愛的榴槤了!
店裡的座位並不多
我算了算 包括上圖在外面的座位
以及 兩個特別座位
也只有12個座位
加上今天店裡座無虛席
基本上我是等了大約十分鐘才可以入座
所以 爲了不浪費時間 在等待的同時我就到處拍拍看看


























這是店裡的入口處哦!
之後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她說之所以寫華府 是因為唐伯虎的故事是發生在華府
而且 這門檻的雕刻都是請人專門雕的 華府是請他們用金箔貼上去的


























這些貼成壁紙的圖案 是老闆娘特地請人家影印出來的
在外邊可是買不到的


























老闆娘說 這店裡的所有東西
都是從各個地方找回來的
不只是本地的
就像這個古色古香的燈一樣 都是老闆娘辛辛苦苦找回來的


























這是這家店裡我最喜歡的燈
我並沒有拍反了哦
這燈真的是這樣掛著的
好有創意 看了就賞心悅目!


























櫃檯旁邊還有個櫃子專門擺賣了些老闆娘親自動手DIY的物品和手機配件
我有稍微偷瞄了下價錢
價錢都算是便宜的 沒有特別貴
櫃檯的另一邊還有兩個席地而坐的座位
都是供給一群朋友聚餐時或喜歡享受隱秘空間的顧客使用的
由於我去時兩個座位都剛好有客人 所以我沒能拍到照片


























嬰兒椅的背部圖案也太罕見了吧?
怎麼古色古香得那麼徹底?!


























在等到座位之前我去了一趟廁所
結果就發現了這個!
女生的確抵擋不了可愛的東西.....
我八卦的問了老闆娘說這裡裝修大概花費多少
答案是:差不多馬幣七位數
我頓時傻眼 難怪會那麼漂亮 那麼講究


























終於等到座位了 服務生會遞給你這本目錄
目錄也超有古代的fu的!


























這裡的規矩是 在自己的座位上點餐
然後走到櫃檯排隊付錢
服務生就會自動把食物送到你面前來























【香芒腸粉 RM5.90】
這道香芒腸粉可不是每天都有的唷
只有星期二,星期五和星期日有售賣而已
剛巧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二 所以得以品嘗
這甜品看起來覺得沒什麼特別是不是?
好吧 告訴你 你們看到的腸粉部份 不是真的豬腸粉的那種腸粉啦
這腸粉是用椰子製成的
老闆娘說這些都是沒有人工色素 而且都是手工完成的
所以非常費時費力
被腸粉包裹著的當然是芒果囖
如果是一整個這樣吃 是吃不到腸粉的椰子味的
因為芒果的香味蓋過了椰子的味道
得要分開吃 才能吃到很濃的椰子味
我覺得 腸粉的口感 有點像椰肉
蠻有嚼勁就是了























【焦糖布丁 RM4.90】
這布丁有點奶味 不像平常我們吃到的布丁那樣嫩
這家的是比較扎實點 也較有口感
布丁是有點過甜 可是是焦糖的關係
難免會過甜
對了 焦糖雖然很甜 可是非常非常香
老闆娘說他們在製作這焦糖時有放了點黑糖下去一起製作
所以才會這樣香這樣濃郁























【榴槤雪花冰+芒果粒 (季節性) RM9.90】
重頭戲來了!
這榴槤雪花冰的味道 真的無得頂!!
我的座位背對著櫃檯 所以看不到服務生送來的是什麽食物
可是當服務生在送這道榴槤雪花冰的時候
我就算不用看都知道這是我的榴槤雪花冰
因為聞到那非常非常濃的榴槤香味!
而且 這道榴槤雪花冰可是招牌冰品哦!
這雪花冰都是新鮮的果肉製造而成的
吃下去的第一口,不用多說,就是滿足!
仿佛就是在啃榴槤~ (回味)
而旁邊的配料 老實說 我都差點把他們遺忘了
因為雪花冰太好吃了!
我差不多要吃完雪花冰才想起旁邊的配角們
配角們沒什麼特別
頂多就是那餅乾很脆
配雪花冰應該是蠻不錯吃的~~























貼心的服務又來了
通常吃了甜品就會嘴巴裡甜甜的 想要喝點清水淡化一下嘴裡的味道
這時候就可以跟服務生要求要清水
而且 這杯子的顏色 我又被迷惑住了....(懺悔)


























甜秋香有貴賓卡哦
聽我朋友說 只要付RM10就可以辦到一張貴賓卡
每次的消費都可以扣5%
有常來的朋友可以考慮給他辦一張哦



終結:我還要一份榴槤雪花冰!不過稍微提醒一下,凡是有榴槤成份的食物都要留到最後才吃,不然吃了榴槤再品嘗別的食物,你就會覺得其他食物沒有味道哦~


甜秋香甜品屋
地址:No.5, Jalan Tanjung Jaya 1, Taman Tanjung Jay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大約位置:就在Public Bank的同一排,Public Bank過三間就是了
電話號碼:+604-518 2326
營業時間:1.00pm - 11.00pm (每天營業)
Facebook : Tian Qiu Xiang Dessert House甜秋香ღ甜品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