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Humble Beginnings @ Straits Quay

























文章在累積中...
今天就先介紹最近很火紅的Humble Beginnings!

那天我和妹妹唱完K就想去找個地方坐坐
我就想到最近一直很想去的Humble Beginnings
所以就馬上飛奔到Straits Quay






















Humble Beginning的主打是Mille Crepe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比如說Pandan Kaya, Mango Cheese, Lemon Cream Cheese, Swiss Chocolate Velvet

可麗餅 (Mille Crepe),意譯為法國薄餅或法國蛋餅,是一種比薄烤餅更薄、以小麥製作且風行全歐洲和世界許多角落的美食,由一種可麗餅烤盤 (一種沒有邊的特殊加熱爐具) 或平底鍋煎制兩面而成,可用做甜點的盤底,也可以自成一道佳餚。最普遍的成份包括麵粉、雞蛋、牛乳、奶油和一小撮的鹽,主要分為兩種口味,甜可麗餅使用的是小麥粉,而咸可麗餅則使用蕎麥或黑麥粉製作。- 維基百科
























這兩杯水是店裡很體貼的服務
就如他們的面子書所說的
這水是加了檸檬的礦泉水
應該是老闆怕客人吃了蛋糕覺得膩
所以可以喝點水來解膩






















【 Oreo's Cookies n' Cream Mille Crepe RM9.90】
這是我妹叫的可麗餅
我有吃了幾口
Oreo的味道非常濃 不會太甜






















【 Roasted Tea Mille Crepe RM9.90】
這是我叫的 一樣不會太甜
可是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所以人家可能吃過就忘了






















【 Cappuccino RM7.90】
我點了杯咖啡來試試
第一口喝下去 卻發現好苦
加了糖之後 就好喝多了
這家的咖啡很濃 咖啡味好重
對於我這種不能喝某種咖啡的人來說
這家的咖啡的確不大適合我喝
就像麥當勞早餐的咖啡 一樣不適合我喝
或許是裏面有些成份是我身體負擔不來的

在我和妹妹閒聊的同時
服務生端來一些樣品讓我們試吃
我們選了花生醬口味的
花生醬的味道非常香
一吃進嘴裡 整個嘴巴都是花生醬的味道
可是 我認為 花生醬吃多了就會膩
所以 如果是和朋友share的就無所謂
一個人吃的就還是再考慮一下

除了店面之外 他們家還有宅配到家的服務哦
只要上網訂 或者是到店裡訂
他們就會送去你家了哦



終結:在這之前我吃過了The Twelve Cups的Mille Crepe, 難免會比較一下。我發現這裡的Mille Crepe較硬,較扎實,層次也比較好,就看客人的個人口味了。我本人是比較喜歡The Twelve Cups的Mille Crepe。



店面位置:Straits Quay,Papparich的對面,也是Fruuze的隔壁
電話:+6012 4858035
Facebook: 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
Email:corporate@humblebeginnings.com.my
網站:http://www.humblebeginnings.com.my/
訂購網站: http://myshop.humblebeginnings.com.my/

2 comments:

  1. Peanut Butter 是他们的成名作品哦,一定要试的,味道呢,我上次去尚算可以,之后就差得远了,问题大概在于他们处理蛋糕上,客人多了,冰橱的开关也难免多了,温度不够而导致蛋糕的味道,口感受到影响。至我贴稿子以来,一直收到很多读者的投诉呢。。。followed你的blog了,加油哦,也希望你来支持我的blo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看到人家推薦花生醬口味的,可是一直都有個迷思就是認為花生醬吃多了就會很膩!所以到最後還是沒點到花生醬口味的,下次我會勇敢的給他點下去!XD
      謝謝你呀!我也去follow你的blog!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