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anuary 2013

Lavender Cafe & Bistro @ Lorong Bangkok






































我的午餐時間通常都是傷腦筋的時間
爲什麽呢?
因為我的午餐大多數都是在大概下午三點
而下午三點這個時段 很多外頭的餐廳都在休息
那天我和Sophie還有Cindy約外出
就想說要找個地方吃午餐
結果我們連跑了好多個地方都沒有營業
Sophie才想到這間Lavender Cafe & Bistro
我們飛奔來這兒 慶倖的是這間店還有營業

 
一進去就是座位 我們選了正中間的三人座位入座




















座位再往裡走就是櫃檯
好隱秘的櫃檯 LOL




















這店還內有乾坤!
樓上是VIP Room 總共有兩間
這間是我們最喜歡的
這間空間比較小 可是有大屏幕的電視機和DVD播放器
拿來聚會或做Party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
就連我們班上的小聚會我都考慮來這了呢!






































這是另一間的VIP Room
這間的空間就比較大 可是沒有電視機和DVD播放器
如果一大班朋友要舉行生日派對還是很適合的




座位上還有這些擺設品
圓圓的招財貓好可愛呢!


菜單上清清楚楚的寫了食物的材料
管家向我們推薦這裡出名的 Duck Steak
可是因為我們都沒特別想要吃鴨肉
所以就選了其他食物


 【 Lavender Grill Chicken RM 13.90 】
 那天她們兩人的餐點我都有試吃一口
這是Sophie點的 Grill Chicken
老闆說這是用美國的特殊醬料下去一起煮的
雞肉很嫩 份量剛好 醬料也入味


【 Lavender Fish & Chips RM 13.90 】
這是Cindy點的Fish & Chips
炸得很香脆的魚排 份量有點小
跟外邊不同的是
這裡的魚排用的不是常見的Dory Fish 而是比較高品質的Kurau Fish






















【 Spaghetti Carbonara RM 13.90 】
我本來就偏愛Carbonara
在我心中一直以來第一名Carbonara是 Winter Warmer
第二名則是Redbox晚上Buffet的Carbonara
吃過這一家之後 它就躍升我心中的第二名
很簡單的材料 就Chicken Ham, Parmesan Cheese和Onion
把白醬的味道帶的淋漓盡致
整個口感就一級棒!





































是不是很少或幾乎沒看過這果汁品牌?
這家店的老闆也剛好是這果汁品牌的老闆
工廠在北海
這果汁品牌是本地的品牌
果汁裏面也有果肉 也有很多口味
例如:Peach, Orange, Apple, Kiwi, Mango, Pineapple
管家請我們喝喝看這果汁
真的有果肉耶 而且也不錯喝
新年要來臨了 這個當年貨也是不錯的選擇~



PS: 管家超級無敵友善!還跟我們介紹那條街的小歷史和這間屋子的歷史!我就是因為這個友善的態度和食物的品質而帶了朋友去了第二次~~揪感心!



Lavender Cafe & Bistro
地址: 11, Lorong Bangkok, 10250 Pulau Tikus, Penang, Malaysia.
營業時間: 12.00pm - 10.00pm
聯絡電話: +6 04-229 9911
網站: Lavender Cafe & Bist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