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Ben's @ Gurney Paragon

























原本在KL就滿火紅的Ben's終於來到檳城了!
我個人剛得知這消息時就很興奮,一直囔囔著要去Ben's用餐!
終於在那天和朋友聚會時如願以償的來到這裡享用晚餐。
我先來解說一下Ben's的所在位置,免得大家跟我一樣像無頭蒼蠅找不到正確位置。
Ben's是在Gurney Paragon的St. Jo里,就是中間的那個建築物。
附近的店鋪有Goku Raku Ramen,Meet Fresh和Italiannies。






















Ben's有兩個入口哦,一個是在正中間的,沒有任何招牌,就是上圖那兩棵樹那邊。
還有一個是在右手邊,你直走就會看到第一張圖的招牌了。






















Ben's室內的座位不算多,像圖裡的座位只有兩排,
所以要到這裡用餐的朋友最好是打電話先預定哦~






















這裡被我稱為舒服的沙發區!
這沙發區就很適合一群朋友來這邊用餐以及聚會,
可是位置就有點.....
因為它是位於入口處,意思就是說你只要一踏進來,視線第一個就會瞄向這區。

























這是外面的座位,這裡就很適合談心,因為這裡蠻安靜的。









































這裡就是櫃檯和蛋糕區,那些蛋糕分明就是誘惑人的嘛!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這裡的裝飾品不特別精緻,可是我就覺得很有一種古典的低調奢華感。






















簡單明瞭的菜單,也列出了餐點的材料,讓客人不會蒙查查的叫到不喜歡吃的食物。














































嗯,貼心!

























【 Iced Latte RM 9.90 】
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很苦,所以就叫服務生為我加了糖漿。
味道還好,普普通通。

























【 Hot Cappuccino RM 7.90 】
也是普普通通,沒特別感覺。






















【 Ben's Cheeseburger on Sesame Seed Bun RM 25.90 】
這個真的很大份,如果食量不大的人,一個人可能吃不完一整份。
那個牛肉實在太贊了!
牛肉非常軟嫩多汁,一進入口中,口中馬上散發出那牛肉的香氣!
我和朋友都說,吃到這份就覺得超幸福的~~~~~~

























【 Macadamia Cheesecake Sundae RM 11.90 】
服務生說這也是本店的招牌之一,很多顧客來到這裡必點的甜品,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來試試。
果然,名副其實的招牌!
非常好吃,cheesecake不會太膩,跟雪糕簡直是絕配!
而且,上面的那些‘豆豆’超贊!
炸得脆脆的豆豆,
連我不喜歡吃豆豆的人都覺得好吃,一直拼命的吃豆豆就對了!






















【 Ben's Chocolate Cake RM11.90 】
這個是服務生推薦的,她說這也是店裡的招牌哦!
這份是冷與熱的結合,本來覺得應該味道就普普通通,
怎知道巧克力的味道那麼濃郁,而且又不膩!
所以立馬就征服了我們!
我本身就是巧克力的愛好者,
遇到這份甜點,根本就顧不了三七二十一,吃了再說!























吃完之後,發現隔壁桌有個小盒子,就拿來一探究竟。

























原來是這個!
我笑說這裡很適合相親,由於尷尬害羞,所以雙方可能想不到話題,
這時就可以在盒子里隨便抽一張起來讓對方回答。






















盒子裏面除了問題卡,還有一些食譜哦!
喜歡的可以回家學做,挺好的啊!



終結:這裡用餐很愜意,食物及服務的品質也不錯,不妨來試試哦!




Ben's
地址:163C-1-03,04 & 163C-2-02,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聯絡號碼: 04-2288909
營業時間: 11.00am - 11.00pm (天天營業)
網址:Ben's by BIG

2 comments:

  1. 食物感觉ok啦,不过价钱好像也不太便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主食都大概是RM20++
      甜品大概都是RM10++

      不過幸好都會吃得很飽
      所以還算值得吧!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