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3

Italian Cone Pizza @ Gurney Plaza























這幾年來創意食品層出不窮
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個新玩意
就是Cone Pizza
在檳城剛開張營業的Italian Cone Pizza
其實早在別州例如柔佛,吉蘭丹,馬六甲和Klang Valley就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直到今年三月才在檳城開新的直銷店























分別有八種口味
而招牌口味則是 Meat Mania, Creamy Chicken和Tropical Loaded
招牌上把材料寫得清清楚楚
所以客人就可以清楚地選擇他們的‘對的比薩’啦!

























據我的觀察
Cone Pizza的Cone就像外面冰淇淋的Cone一樣
都是已經弄好了 只要放上材料 放進裏面有讓Cone站立的架子烤箱烘一烘
就可食用了
想當然爾 Cone Pizza的Cone口感當然不是跟冰淇淋的一樣
而是扎實的 像薄薄的餅皮那樣 是很有口感的
說實話我覺得他們好貼心
他們比薩裡的材料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首先放材料 然後放醬汁 再放起司
再來就一直重複以上的動作
直到疊滿為止
所以客人在吃的時候
不會第一口覺得很cheesy很多料
吃到最後就吃不到cheese和餡料了























【Tropical Loaded RM 6.90】
這是Sophie點的Tropical Loaded
是由Chicken Toast,Shredded Chicken Chicken Pepperoni, Pineapple和Thousand Island Sauce搭配而成的
當然少不了的還有Mozzarella和Parmesan Cheese!
我吃了一口,這個真的很贊!
Thousand Island Sauce在這比薩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加上濃郁的Cheese,每一口竟然還給我‘牽絲’!
天知道我多久沒吃到會‘牽絲’的Cheese了~~(感動)























【Creamy Chicken RM6.90】
我點的Creamy Chicken是Chicken Toast, Shredded Chicken, Onion, Mushroom, Mozzarella Cheese和Classic Cream Sauce組合而成
口味呢 就像是吃Carbonara
唯一的不同是Cheese味非常重
一樣的在‘牽絲’ 我都快掉淚了說
你可以很明確的吃到蘑菇和雞肉
因為真的給得一點都不吝嗇
不過如果你是重口味的人客
就不大建議點這口味囖
跟Tropical Loaded比起來
這個口味稍顯淡一點
所以比較適合淡口味的人客



終結:別看這個小小一個,可是有點分量的呢!價錢可以說是很合理,料多實在,而且也沒有service charge和government tax。目前還有開張促銷哦,買兩個Cone Pizza就送一杯飲料,是不是超值的呢?

溫馨提醒:Cone Pizza剛送到你面前時,可不要太心急,想‘大大口’的放進嘴巴裡品嘗哦!因為比薩剛從烘爐里烤出來,真的有夠燙嘴的!所以要慢慢吃,不然燙著舌頭可就不好啦~

PS:我知道我很長氣,可是我還是要說,這比薩好適合有潔癖又懶惰的人,就像我!因為我以為它會像Ice Cream Cone一樣吃到最後,那些餡料會從cone的底端‘跑’出來,就會吃得很狼狽。這cone的底端做得非常扎實,所以不會有餡料'跑’出來的現象,而且餅皮也不油,不會吃完了手就油膩膩的。



Italian Cone Pizza
地址: 170-B1-K6, Basement One, Gurney Plaza. (就在以前的Mr Teppanyaki後面,Siam Express的對面而已)
電話:+6012 - 6746 236
網站:Italian Cone Pizza
Facebook:Italian Cone Pizza

4 comments:

  1. 昨天经过时有看到这个,不过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没有买,现在看到你的介绍好像好好吃又很值得,要去试试看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去試試看哦!
      本身是覺得不錯吃~
      甚至比一些傳統的比薩還要好吃呢!

      Delete
  2. 好像尝试哦,槟城越来越多创意食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去吃 XD
      檳城根本就是美食天堂!
      食物也都太多樣化太好吃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