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Restoran Keat Seng 吉成餐室 @ Air Itam

一直想了好久 到底要用哪一間餐館作為我部落格新開張的第一個帖子
到最後 選擇了檳城人最熟悉的‘咖啡店’作為第一個帖子
希望會有好的開始!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常去的咖啡店
就是吉成餐室
這個餐室其實非常好找
它就靠近升旗山
升旗山沿路下來首先會看到的是Asia Cafe
接著會看到一個roundabout
再往下走就會看到一個紅綠燈
在紅綠燈處往左邊一看
就是吉成餐室了






















飲品都是一般咖啡店會喝到的飲品
我大愛他們家的八寶牛奶冰
甜而不膩 很好喝






















【魚頭粥 RM6.00】
我向來不喜愛湯類然後沒有什麽顏色的食物
看起來就覺得沒什麼味道
可是我就愛吃這家的魚頭粥
味道十足 麻油味也很香
至於魚肉方面 他是使用炸過的魚肉
一點腥味都沒有 反而還很新鮮
其實這碗裏面應該還要有芹菜
可是因為我是個挑食的女孩
超害怕芹菜的味道
所以就叫他不放芹菜






















【炒伊府面(干) RM5.00】
我很喜歡吃高麗菜
這家的常常都會放高麗菜下去炒
湯汁吃起來會比較清甜
在這裡看起來會比較多汁些
一點都不符合‘干’這個字對吧?XP
其實這只是我的個人口味
我不大喜歡太乾的食物
所以就叫他炒得多汁一些
而圖中的荷包蛋是我‘加料’的
普通的可是沒有的哦!



 【炒飯 RM4.50】
這跟上面的炒伊府面是同一家的
不會太鹹 味道剛好
很合我胃口
順道一提 他家的sambal真的不錯吃喲!


【炒果角 RM3.00】
一對夫婦在經營的果角檔
每天開始營業時通常都是丈夫負責炒的部份
直到差不多十一點左右才換成是妻子負責炒的部份
我叫的這盤是放兩顆蛋下去炒的
我們家真的很愛吃蛋 LOL
我喜歡菜圃的味道 鹹鹹的很好吃
所以偶爾也會叫他多放點菜圃






















【沙爹 RM0.55/stick】
小食是我很喜愛的東西
尤其是沙爹,燒雞翅,rojak
今天要介紹的 就是沙爹
我很喜愛這家的沙爹
雞肉軟軟的不會過硬
醬汁的花生味也很濃
並且不會過辣
我有一年的生日慶祝會也是訂購這家的沙爹哦
而且朋友們都說好吃!
不過建議是 當他一端來時就要儘快吃
不然放久了雞肉的口感就會有差別



終結:這是我常來的咖啡店,幾乎每天都會來打卡!希望你們也會很喜歡哦 =)
PS:吃得也太不健康了!⊙﹏⊙



Restoran Keat Seng 吉成餐室
地址:10-J, Jalan Air Itam,11400 Air Itam, Penang.
營業時間:8.00am-12.00am



2 comments:

  1. 好想念伊府面,等不及下个礼拜一降落在KL就要大吃一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你應該也回到KL了吧?
      歡迎回到美食的懷抱! =)

      Delete